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大炭素聘任邱宗元为总经理、张天军为副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1 18:10

挖贝网5月31日,方大炭素(600516)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张天军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邱宗元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天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方大炭素聘任邱宗元为总经理、张天军为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认为:本次总经理、副总经理的聘任、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邱宗元符合担任总经理的任职条件,张天军符合担任副总经理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同意聘任邱宗元为公司总经理,张天军为公司副总经理。

邱宗元:男,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总会计师;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财务总监;现任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天军:男,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蓉光项目组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现任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成都方大炭素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858,572.6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91%。

挖贝网资料显示,方大炭素主要从事石墨及炭素制品生产与销售的制造型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