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参与答题即可赢取百万大奖,虎牙《朋友请听题》第三季上线

财经 猎云网 2021-06-12 10:11

 

参与答题即可赢取百万大奖,虎牙《朋友请听题》第三季上线

【猎云网北京】6月11日报道

6月10日晚八点,虎牙公司推出的全民互动直播答题节目《朋友请听题》第三季准时上线。据了解,本季《朋友请听题》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通过主持人出题,观众实时回答的方式进行,参与答题即有机会获得百万奖金。

参与答题即可赢取百万大奖,虎牙《朋友请听题》第三季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国家广电总局“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在6月14日18:00、19:30,以及6月15日18:00,分别进行三场主题为“同学,请接招”的党史知识答题专场,帮助新一代年轻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望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激励年轻一代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据悉,此次活动将答题玩法全面升级。每期答题共12道各行业的题目,主持人出题后,观众实时回答,全部答对即可分享百万奖金。答题过程中如果答错一题,观众仅需将题目分享给亲朋好友,就能获得“复活卡”继续参与答题。除了主持人外,在节目中,还将陆续看到更多大咖主播的身影。此次活动将从6月10日一直持续至6月15日,每天18:00、19:30将连播两场,活动地点在虎牙直播18911872房间。

事实上,作为一档知识问答节目,虎牙公司推出的《朋友请听题》节目,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方针,将丰富的知识和正确的价值观紧密结合,持续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早在今年3月,虎牙公司就在广电部门的指导下,制作并上线了大型直播知识问答节目《朋友请听题》第一季,并获得了1.38亿的观看量。随后,第二季也上线,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目前,节目已和先后和新华社、《中国日报》、《农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应急管理部、国家反诈中心、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媒体机构、政府机关及公益组织,联合推出了数十场正能量专场答题。通过直播答题的形式,虎牙公司已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场景,将国家政策、时事热点、民众声音等正能量内容,通过直播平台传递到千家万户。

虎牙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直播技术创新和跨界产业融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主要产品为虎牙直播、NimoTV等。公司于2016年8月成立,2018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虎牙直播作为公司旗下产品,覆盖超过4000款游戏,并已逐步涵盖综艺、户外、体育、公益等领域。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