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愿销毁,绝不留存!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2 18:48

 

宁愿销毁,绝不留存!亚马逊一仓库每年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据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调查报道,网络巨头亚马逊在苏格兰的邓弗姆林仓库每周要销毁13万件产品,每年要销毁数百万件产品。

这些产品包括大量书籍、顶级耳机、无人机、戴森风扇、吸尘器、偶尔出现MacBook和iPad,甚至还有无数的密封口罩。

而这些产品通常是全新未售出的、从未使用的或是被顾客退回的,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可以被重新分配给慈善机构或有需要的人。

但所有这些产品都被分类放入标有'销毁”的箱子,由卡车运走并被倾倒在回收中心,或者被倾倒在垃圾填埋场。

许多供应商选择将他们的产品放在亚马逊的巨大仓库里。但货物未售出的时间越长,公司被收取的存储费用就越多。

最终,处理这些货物,特别是来自海外的库存,比继续储存这些货物更便宜。

亚马逊发言人称,ITV提到的垃圾填埋场也是一个回收中心,亚马逊正在努力实现产品零处理的目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