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诈骗,“专家”陈勇是冒用乐动体育进行不法欺骗

财经 TOM    2021-05-06 11:37

这个世界有许许多多的人兢兢业业工作,辛辛苦苦的积攒财富,追求自己所理想的生活,但总有一部分有着发财梦的,梦想着一夜暴富。对于这种情况就有一些“理财专家”、“金融专家”出现了,他们的所谓理论是努力工作不如理财投资一夜暴富,入局金融、理财,这样他们就能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然而真相真的是这样吗?这个世界上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依靠金融和理财,有些人的财务状况的确有所改善,但是这样的人都是对金融行业研究深入,且寥寥无几。而常常这些“专家”看中的是那些对金融一知半解的消费者,利用“假平台”“假品牌”来吸引无知消费者进行欺骗,金融在这些人口中被过度地夸大。

“专家”陈勇就是这样的骗子,这个披着“乐动体育”的外衣,假冒“体育金融”“买单理财”“集资投资”等诈骗旗号,以高额收益回报诱饵,在“虚假金融”平台利诱、欺骗广大群众,拉拢消费者加入投资,使得投资者血本无归。

据受害者透露,陈勇自称是乐动体育企业旗下“金融专家”,背后有着晨星资本的雄厚支持,他把自己化妆成为懂行情、知内幕的“金融大师”,为消费者荐股、止亏等,自称是投资者的“领路人”。在取得消费者的信任之后在平台开始给消费者推荐势头很好的股票,一旦消费者出资,就利用平台操作套住他们的资金,随后引诱消费者投资平台其他股做对冲,扬言可以把在股市中亏损的钱赚回来,等股市行情好了,稳赚不赔。但结果显而易见,结局还和之前一样,资金全部亏损,当消费者意识到上当受骗,大师“陈勇”便消失不见,把锅甩给体育培训品牌乐动体育。

乐动体育深受其害,多次官方声明,乐动体育是以体育培训为核心的企业,从未在任何渠道开展或授权开展金融、理财业务,更从未涉嫌非法投资、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乐动体育警告冒充我司以假冒的“乐动体育”品牌实施诈骗的“专家骗子”,立即停止诈骗犯罪行为!

同时,乐动体育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被所谓“金融”骗局、“金融专家”所引诱,擦亮双眼谨防受骗,杜绝不法分子的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