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三角三省一市领导视察远景科技集团零碳技术解决方案

财经 TOM    2021-05-31 15:15

5月26日,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三省一市主要领导,来到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视察远景基于智能物联操作系统打造的零碳解决方案,见证了基于远景方舟系统的“一键碳中和”。

长三角三省一市领导视察远景科技集团零碳技术解决方案

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介绍了远景的城市智能物联底座与零碳技术创新,分享了远景助力新加坡政府部门和企业加速去碳化与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在无锡高新区,远景正在部署碳管理平台,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度量、分析与控制,助力实现零碳园区、零碳工厂和企业。

在三省一市领导的见证下,上海市相关领导按下标志性的一键: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通过远景方舟碳管理系统,实现了当天运行的碳中和。

长三角三省一市领导视察远景科技集团零碳技术解决方案

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还深入了解远景在新能源电力系统、零碳产业园、绿色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零碳解决方案。

远景CEO张雷表示,远景正为打造绿色智慧城市提供了智能物联底座与零碳技术创新。长三角这一世界级城市群的碳中和转型,也为远景开启了世界级的创新机会,远景将继续运用自身智能物联与零碳技术集成能力,携手企业、政府等零碳技术伙伴,积极参与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

关于远景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AESC、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以及远景维珍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持续推动风电和储能成为“新煤炭”,电池和氢燃料成为“新石油”,智能物联网成为“新电网”,开创美好零碳世界。

远景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设立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2021年4月22日,远景科技集团宣布将于2022年底实现运营碳中和,2028年底实现价值链碳中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