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珐琅锅的优缺点 珐琅锅的品牌推荐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8 14:45

在我们的厨房中,最常看见的就是各种锅了,有铁锅,不锈钢锅,珐琅锅等等,材质可真不少,下面就由PChouse来跟大家讲讲珐琅锅的优缺点和品牌推荐吧。

一、珐琅锅的优缺点

1、优点

珐琅锅内部为金属材质,导热效果不输给铸铁锅,拥有优越的保温、保冷特性,且比起铸铁锅轻巧许多,大大减轻主妇们手部的负担。导热效果相当好,同时珐琅锅外观时尚、色彩饱满,可以直接当成餐盘搬上桌。燃气灶、电磁炉、烤箱、电炉、电陶炉、户外炭火均可使用。表面的玻璃涂层不会和食材产生化学变化,能够完整保存食材原味,且拥有优良的抗酸、抗碱和抗菌性,适用于各种食材。

2、缺点

珐琅锅最大的缺点就是特别的重,所以对于臂力小的女生来说有点压力,而且珐琅锅的盖子也比较重,在盖上锅之后会非常紧,听不到锅里的一点动静,即使是在煮菜也是如此,所以对于火候的判断也不是很方便 ,需要经常揭开锅查看,所以需要长期使用才能有控制火候的经验与心得。

二、珐琅锅的品牌推荐

1、Lecreuset

Lecreuset是珐琅锅中一个知名品牌,其有着深厚的历史和企业文化。起源于二十世纪初期的法国,那个时候珐琅工艺蒸蒸日上,后来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有着“厨房里的LV”的高级称赞。Lecreuset产品大多有着鲜艳的外形,非常好看。

2、北鼎

北鼎(BUYDEEM)是国内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它的目的是为每个有品位的家庭提供方便的厨房用具和健康的食材,并创造一种“美味佳肴,生活明亮”的新生活方式。您会发现“美丽和食物”的愉悦和温度。品牌产品包括小型厨房用具,外围用品和食品包装等,并多次获得IF奖。

珐琅锅拥有优越的保温、保冷特性,外观时尚、色彩饱满,不会和食材产生化学变化,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它,正在选购的朋友还可以参考上面PChouse的品牌推荐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