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50系列核心曝光:首发高通7系新U

财经 安兔兔 2021-05-17 19:04

有关荣耀50系列的消息开始频繁曝光,意味着距离该机发布将近。

该机最大悬念并非外形和相机,而是核心处理器,荣耀独立之后,已经可以选择其它处理器,比如联发科和高通。

今天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荣耀50系列确定首发骁龙7系新平台,代号为sm7325。

荣耀50系列核心曝光:首发高通7系新U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芯片的具体参数,但参考骁龙780G的代号为SM7350,预计是骁龙780G的另一版本。

此前型号为RNA-AN00的荣耀新机已经入网,配备了最高功率为100W的充电器,被指为荣耀50系列。

外形方面,新机后置为椭圆形相机布局,内含5000万像素主摄、方形潜望式镜头。

荣耀50系列核心曝光:首发高通7系新U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