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世界的损失!联合国发文缅怀袁隆平:国士无双,一路走好

财经 前瞻网 2021-05-23 19:53

 

 

全世界的损失!联合国发文缅怀袁隆平:国士无双,一路走好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于5月22日在长沙逝世,享年91岁,不仅引发了全国民众的哀悼,联合国也专门发文悼念。

微博@联合国 官微发文称:“袁隆平院士为推进粮食安全、消除贫困、造福民生做出了杰出贡献!国士无双,一路走好!”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于也发文缅怀:“一生修道杂交稻,万家食粮中国粮。我敬爱的大师千古!”

屈冬玉表示,袁隆平毕生致力于杂交水稻研究,帮助数十亿人实现了粮食安全。屈冬玉称袁隆平是自己的“灵感源泉”,是自己敬爱的“老师”,对袁隆平的逝世深感悲痛。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