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川智慧对外投资540万元参与设立山西万家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1-05-23 11:47

挖贝网5月21日,三川智慧(300066)发布公告,2021年5月21日,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万家寨水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合力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智能水表制造公司出资人协议书》,确定共同出资2,000万元,设立“山西万家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540万元,出资比例为27%;山西万家寨出资1,020万元,出资比例为51%;合力思创出资440万元,出资比例为22%。

三川智慧对外投资540万元参与设立山西万家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的投资标的为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540万元,出资比例为27%;山西万家寨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出资比例为51%;合力思创出资440万元,出资比例为22%。各方均以人民币现金出资。

合资公司名称(暂定名):山西万家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注册地址:山西省太原市综改区阳曲产业园区内;经营范围:计量仪器仪表、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通讯设备、电子配件、无线数据终端的生产、组装和销售;物联网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信息集成系统、水务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及通信技术、电子科技、信息科技、数据治理、物联网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最终以登记机关的核准登记为准)。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与区域内具有自有市场和影响力的大型水务企业的全资子公司以及区域内具备营销和软件平台服务能力的优势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稳定和拓展区域市场,进一步提高智能水表及智慧水务软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与渗透率,进而提升公司品牌效益和经营业绩。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市场供需实际情况与预测值发生偏离以及经营管理不善、市场拓展不力等风险,但因投资规模小,对公司正常经营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川智慧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以智能水表特别是物联网水表为核心产品的各类水表、水务管理应用系统、水务投资运营、供水企业产销差与DMA分区计量管理、健康饮水服务、智慧水务数据云平台建设等,致力成为世界领先的水计量功能服务商、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