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创始人左晖去世,网友对房地产中介评价为何如此负面?

财经 前瞻网 2021-05-21 17:29

 

贝壳创始人左晖去世,网友对房地产中介评价为何如此负面?

5月20日,刚被评上地产首富的贝壳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肺癌去世。

贝壳找房的CEO彭永乐在一篇《别老左》的悼念文章中写道:“老左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矢志不渝的坚持长期主义,团结一心为新居住产业发展做难而正确的事。”

然而对于左晖的离开,网络舆论竟呈现两极分化。有人惋惜,有人遗憾;有人却对此加以抨击,进行谩骂,借此事表达对链家以及对这一行业的不满。

网友对房地产中介评价为何如此负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