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全智能手表1499元:骁龙4100芯片 支持eSIM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5-31 18:51

C114讯 5月31日消息(安迪)今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魅族全智能手表MEIZU Watch,号称安卓智能手表标杆。

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深度定制的Flyme for Watch智能穿戴系统,配备目前穿戴领域性能最强的高通骁龙4100旗舰芯片,支持eSIM手表独立通话/上网、24小时全天候心率/血氧/压力/睡眠监测,可与手机妙连协作,实现诸多联动功能。

魅族全智能手表采用再生铝与陶瓷搭配组合的全新设计,氟橡胶的亲肤质感表带;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了目前穿戴领域性能最强的处理器高通骁龙Wear 4100,拥有先进12nm制程工艺的四颗A53架构核心,相比上一代实现了综合性能80%的提升。

据魅族介绍,魅族全智能手表MEIZU Watch采用了一块46mm AMOLED超大屏幕,资讯信息一览无余,60Hz刷新率的流畅体验,以及丰富的表盘设计;长达36小时的续航能力;还支持mCharge for Watch 快充,45分钟即可充满。

魅族全智能手表拥有墨岩与天青两种配色,定价1499元。

魅族全智能手表1499元:骁龙4100芯片 支持eSIM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