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光绽放”光芒耀眼 青岛电视台《都市文化》探班“花房之夜”

财经 TOM    2021-04-21 17:11

美丽主播遇见美丽青岛,会有怎样的火花?“迎光绽放”星光岛,又有哪些惊喜? 4月23日,“迎光绽放·2021花房之夜”将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丽主播将齐聚时尚青岛,上演直播界的奥斯卡绚烂之夜。

“迎光绽放”光芒耀眼 青岛电视台《都市文化》探班“花房之夜”

4月20日,青岛电视台《都市文化》栏目在东方影都探班,为观众提前点亮“花房之夜”的光芒。

据悉,“迎光绽放·2021花房之夜” 由花房集团(花椒直播、六间房直播)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青岛广播电视台协办。这是“花房之夜”首度落地青岛举办,美丽主播与美丽青岛的的相遇,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让每个人都有“绽放”的舞台

“让每一个平凡的人都能拥有自己的舞台”,花房致力于为追梦的普通人创造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迎光绽放,这也正是“迎光绽放·2021花房之夜”命名的缘由。

“花房之夜”活动总负责人刘奇表示,直播是时代发展的产物。因为好的政策,良好的社会环境以及大家不断对新事物的探索和接受,直播才会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在“花房”平台迎光前进的同时,也成为了照亮其他人的那束光——让每一场直播都变成舞台,让每一个普通人都在这里散发魅力、绽放光芒。“迎光绽放·2021花房之夜”将云集“有光”的追梦人,通过直播盛典,让全国观众感受到这份绽放。

八小时直播 星光绚烂星光岛

4月23日,“花房之夜”相约星光岛。活动由颁奖、红毯和盛典三个环节组成,持续八小时的盛况直播星光熠熠全程精彩,同时还将有惊喜红包不定时触发。

数十组在花房平台乃至整个直播界都非常关注的奖项将在现场颁出,众多重量级艺人和嘉宾助阵演出,另外还有上百组来自花椒直播、六间房直播的优秀主播以及家族代表出席盛典。

“花房之夜是花房集团一年一届最大的活动,被誉为直播界的奥斯卡,是直播行业内的大party。”舞台总导演张国栋透露,“本届活动依然邀请了很多当红的明星的参与和助阵,目前官方已启动活动预热请大家拭目以待。”

首度来花房主播打卡美丽青岛

今年“花房之夜”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办,刘奇透露,在“花房之夜”举办前夕,花房平台优秀的主播已经打卡了10个青岛代表性景点,深入的感受了青岛的热情与美好。

通过“花房之夜”活动,带动全国各地的朋友来打卡青岛,分享青岛,与此同时,花房集团也向青岛递上名片,诚邀青岛的朋友了解“花房”,加入“花房”大家庭。目前,“花房之夜”盛典的筹备在有序而紧张的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主播已经抵达青岛并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和准备中。

《都市文化》在采访中邂逅平台主播郭奕君,正在彩排的她透露,在此次“花房之夜”中,她将为观众带来《新十面埋伏》,“在古曲的《十面埋伏》中,融入一些电子音碰撞,努力呈现完美舞台。”

“我们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 刘奇欢迎大家4月23日来东方影都大剧院或通过直播畅享“花房之夜”盛典:“4月23日,花房之夜,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