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爷青结!LG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5年亏了近300亿元

财经 前瞻网 2021-04-05 15:29

 

爷青结!LG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5年亏了近300亿元

曾经的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LG近日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据韩媒《先驱商业报》消息,LG电子决定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并将在4月5日的董事会上正式宣布。报道称,LG电子的智能手机部门有4000名员工。决定关闭该部门之后,这些员工将在下周转移到该公司的家电部门。

据悉,LG电子曾考虑过多种选择,包括出售业务,但与一些潜在买家的谈判以失败告终。原因是在手机相关技术专利的问题上存在巨大分歧。

数据显示,LG电子的移动业务自2015年第2季度以来已经连续亏损了23个季度,这个金额截止2020年第4季度已经累计达5万亿韩元,约合293亿元人民币。

而在手机市场,LG早已被挤出全球前5,在各种统计数据里,这个曾经辉煌过的韩国手机品牌如今只能被纳入“Others”行列。有业内人士指出,LG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已低至1%左右。

去年,LG手机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为13%,远不及三星的65%。

而对于昔日手机巨头LG的退场,网友表示:“一代青春回忆终结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