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通股份2020年亏损3.46亿 董事长贾春琳薪酬70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04-20 17:18

挖贝网4月20日,盛通股份(002599)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40,221,645.34元,同比增长4.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267,932.2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盛通股份2020年亏损3.46亿 董事长贾春琳薪酬70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10,406,910.19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84,871,520.44元。

2020年,公司全年研发支出总额为3135.09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1.54%,同比增长20.50%。

出版综合服务业务:2020年,公司完成了仓储信息化条码管理功能的开发,实施了半成品定位系统、扫描出入库系统、mes系统数据采集系统等5项技术创新。在自动化改造方面,完成7项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在公司掌握了行业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基础上,发挥公司技术研发优势,加快在数字化生产研发成果转化,通过技术进步扩大在图书业务方面的竞争优势。

教育培训业务:2020年,公司构建了“3STC创新人才成长模型”,从“自我-认知-素养”三个维度帮助学生成长,用心打造优质的课程和服务。研发升级了多门课程,包括《大颗粒电子积木课程》、《ScratchJr课程》、《人工智能启蒙课程》;升级了《C++课程》。通过课程升级和新课程研发,实现乐博乐博课程体系的4.0升级,进一步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公司积极推进OMO教学平台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将线上和线下一切数据全打通,更好的服务与学生和家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739.88万元。董事长贾春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万元,副董事长、总经理栗延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万元,财务总监许菊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0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孙通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盛通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出版综合服务以及教育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