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股份2020年净利增长14.39% 董事长朱建民薪酬103.79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04-20 15:03

挖贝网4月20日,奥克股份(30008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08,496,215.32元,同比下滑1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726,079.80元,同比增长14.39%。

奥克股份2020年净利增长14.39% 董事长朱建民薪酬103.79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22,849,757.51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280,376,280.91元。

报告期内公司锂电池电解液溶剂添加剂销量为3938吨,毛利为1027万元,毛利率34.84%。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272.61万元,同比增长14.39%。

报告期内,公司高度警惕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的威胁,积极攻坚克难,动态调整经营策略,勇抓国内经济复苏、国家政策、原材料低价等机遇。新冠疫情爆发后,在市场低潮期间寻求产业链纵向突破,参股苏州华一布局电解液添加剂业务,打造新能源产业链竞争优势;在公司做强做大主营业务的同时,并购奥克药辅,整合聚乙二醇产品业务,开拓医药健康新领域,契合公司高端化发展战略要求,创新开发环氧乙烷灭菌业务,不断提高公司环氧乙烷产业竞争力。

2020年,公司勇抓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巩固扩大沿海沿江布局中的环氧精深加工产能。公司始终坚持“立足环氧乙烯”的基本发展战略和“大趋势、大市场、少竞争、高端化、集约化”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加速新能源锂电池化工新材料、高端化学品的战略投资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参股苏州华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延伸公司乙烯、环氧乙烷下游产业链,巩固了整体产业链的竞争力;收购奥克药辅,整合聚乙二醇产品业务,开拓医药健康新领域,契合公司高端化发展战略要求,加速公司高端新材料产业化发展;布局海南洋浦,在完善公司沿海沿江战略布局的同时借助RCEP机遇,进一步加快对东南亚RCEP协定国家市场的开拓力度,提升公司在华南、海外的市场份额。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70.17万元。董事长朱建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3.79万元,董事、总裁董振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9.71万元,财务总监徐秀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4.48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健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6.9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奥克股份专注于环氧乙烷、乙烯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工高端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