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类航天又一突破!美国火星直升机已完成首飞

财经 前瞻网 2021-04-20 12:46

 

人类航天又一突破!美国火星直升机已完成首飞

被多次推迟飞行的“机智”号直升机终于在昨天顺利完成首飞。

4月19日,美国航天局宣布,“机智”号无人直升机成功完成了在火星上的首次飞行,这是人造航空器首次在另一个行星上受控飞行。

人类航天又一突破!美国火星直升机已完成首飞

据报道,这次飞行是一次真正的挑战,因为火星上的空气非常稀薄——密度不到地球大气压力的百分之一。这就意味着,为了飞行,火星直升机旋翼桨叶的旋转速度,必须比在地球上的直升机要快得多。

NASA称,这种“前所未有”的直升机操作非常危险,但表示它可以获得关于火星条件的宝贵数据。

“机智”号团队表示,从火星传回到地球的数据显示,“机智”号完成了持续约40秒的火星首飞,在垂直上升3米后,执行了悬停、下降和着陆等所有设定动作。

而后任务团队将继续接收和分析“机智”号首次试飞的数据和图像,为第二次试飞制定方案。第二次试飞计划不早于4月22日进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