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首辆!百度将于5月推出无人驾驶车Robotaxi服务

财经 前瞻网 2021-05-05 14:09

 

 

世界首辆!百度将于5月推出无人驾驶车Robotaxi服务

近日,百度在一份声明中称,将于5月2日在北京首钢园启动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服务。

该公司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无人驾驶的共享车,如果遇到紧急状况将由5G云代驾。

据悉,该服务旨在成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访客出行选择的常规部分。公众将能通过Apollo Go应用程序约车,即可体验无人驾驶车的出行服务。

百度表示,上车前,乘客需要扫描车身二维码以确认身份,并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据StatCounter统计,在中国搜索引擎行业中,百度占据行业中的绝对领先地位,搜狗紧随其后,神马、好搜以及谷歌等市场份额远低于百度和搜狗。2020年6月,百度市场份额为66.15%,排名第二、三位的搜狗搜索和好搜市场份额分别为22.06%和3.40%,均与百度实力相差悬殊。

世界首辆!百度将于5月推出无人驾驶车Robotaxi服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