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夜间经济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4-07 15: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4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通州区商务局了解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大力发展首店首发经济,设立专项资金,鼓励大型商业载体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对在通州区开设品牌首店、旗舰店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授权代理商给予支持;培育展示推介载体,支持首店入驻及品牌新品首发;鼓励电商平台、第三方机构等引导国际品牌在通州区内开设首店。

另外,北京城市副中心将统筹推进重点区域夜间经济发展规划,丰富和发展夜间消费环境和场景,培育“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分析和研判夜间经济的重要节点,瞄准暑期、夏季等高峰时间,提前谋划“点亮夜京城”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制定出台鼓励夜经济相关政策措施,在夜游、夜展、夜读、夜市等方面挖掘消费潜力。改造提升运河商务区、九棵树夜间经济商圈,增加文化类、体验类业态;培育宋庄小堡、月亮河等夜间消费区域。建设以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为代表的夜间经济示范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