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LUS EV官方发布 搭刀片电池、4月7日发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4-06 11:07

中国网汽车4月6日讯 比亚迪官方日前发布了秦PLUS EV车型的官图,其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溜背式轿跑车身等。据悉,新车将搭载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将4月7日正式发布。

比亚迪秦PLUS EV官方发布 搭刀片电池、4月7日发布

比亚迪秦PLUS EV(图片来自官方)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LUS EV车型有点小号版汉的既视感,包括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银色装饰条等等,整个前脸非常的年轻运动化。新车侧面则基本延续了秦PLUS DM-i超级混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溜背式的轿跑设计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秦PLUS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电机,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