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太大才听不见还是你真的聋了 世卫: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

财经 前瞻网 2021-03-03 10:14

 

风太大才听不见还是你真的聋了 世卫: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

日常生活中,除了手机是我们形影不离的东西以外,人们往往忽略了另外一个电子产品,那就是耳机。在拥挤而又吵闹的人群中,自己心中唯一的净土被耳机所守候。带上耳机,世界就是你的,然而长时间不当使用耳机,容易造成听力受损。

在3月3日世界听力日即将到来之际,世界卫生组织2日发布首份《世界听力报告》称,目前全世界有五分之一的人有听力问题。在未来30年里,听力受损的人数可能会增加1.5倍以上,从2019年的16亿人增加到25亿人。听力损失影响全球超过15亿人,其中4.3亿人听力较好的耳朵有中度或以上程度的听力损失,世卫组织建议为所有人提供耳部和听力保健服务。

相关专家表示,耳机使用如果长时间超过80分贝,容易造成神经性耳聋。最好每次使用耳机不超过60分钟,音量不超过最大音量的60%。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随着消费者对于无线耳机主动降噪功能的要求,我国真无线耳机主动降噪产品增长迅速。2020年上半年中国真无线耳机市场主动降噪产品占比30%,同比增长122%,增幅明显。随着各大厂商在旗舰产品配备主动降噪功能,未来主动降噪功能占比将快速提升。

风太大才听不见还是你真的聋了 世卫: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可穿戴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