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菱电电控拟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1-03-25 13:38

挖贝网3月24日,菱电电控(68866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拟出资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菱电电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依据公司目前发展需求,目的是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提升公司研发实力。

菱电电控拟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菱电电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7号8层23号

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汽车电子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通讯终端设备的设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测试及售后服务;汽车、低速货车、摩托车及零部件技术服务和试验检测;工业自动化工程成套集成安装调试;机械设备租赁;厂房出租;汽车销售;汽车配件销售;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的除外)。(依法须经许可的项目,应当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以上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备案为准。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目前发展需求,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提升公司研发实力作出的慎重决策,且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