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败你好李焕英!阿凡达重映首日票房超2200万,登顶内地票房单日冠军

财经 前瞻网 2021-03-14 15:06

 

击败你好李焕英!阿凡达重映首日票房超2200万,登顶内地票房单日冠军

3月12日,《阿凡达》在中国内地进行重映,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12日晚,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23:00,《阿凡达》重映首日票房超过2200万,超越《你好,李焕英》,登顶内地票房单日冠军。

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2,789,679,794美元,距离全球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4》(2,797,501,328美元)仅差782.1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086万元。

作为一部11年前的3D科幻大片,如今重映,丝毫没有落后过时,依然在当今3D电影中是无可比拟的。此前《阿凡达》曾经位居全球票房冠军达十余年,直到《复联4》上映才被超越,不过两部影片仅仅相差5000多万的票房,随着《阿凡达》内地重映,将再次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在《阿凡达》重映之时,卡梅隆也是回应这次重映,可以让大家重新走进影院弥补遗憾。同时卡梅隆也透露,《阿凡达》续集也正在紧张拍摄中。

卡梅隆说道,过去了这么多年,《阿凡达》续集在视效方面有了巨大进步,创造角色手段更加先进,人物看起来更加真实,和真人完全一样,3D技术也更加完善,更高的帧率会让有些观众遇到的画面抖动的问题得到改善,续集将会是最佳3D观影体验。

更多相关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电影产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