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还是跟风?魅族18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 网友却不买账

财经 前瞻网 2021-03-01 12:00

 

环保还是跟风?魅族18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 网友却不买账

苹果掀起的环保风潮仍在手机圈内蔓延。近日,继小米之后,魅族也宣布取消附送充电器,引发舆论热议。

魅族在广告中宣称:“多一个不必要的充电器,地球环保便多一份压力。”不过,对此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魅族的销量就是对环保的最大贡献了”。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手机配件的出货量变化趋势基本上和手机市场的变化趋势契合,但其曲线更加平滑,主要原因是2012-2016年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期间,手机配件出货量与手机出货量的比值较2017-2019年低,而2017-2019年手机出货量下降期间,手机配件出货量与手机出货量的比值较高,这是由手机配件多样性的逐年提升决定的。

2019年,中国手机配件出货量约35.71亿件,较2018年有所下降,但降速减缓。2020年1-11月,中国手机配件出货量约25.79亿件。

环保还是跟风?魅族18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 网友却不买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