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顺风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2亿-4.2亿增长260%-380% 取得税后投资收益

财经 挖贝网 2021-03-13 11:52

挖贝网3月11日,天顺风能(00253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00万元–4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0%-380%;基本每股收益0.18元/股-0.24元/股。

天顺风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2亿-4.2亿增长260%-380% 取得税后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同向上升,主要原因为:

全球新能源行业持续高景气度,发展态势良好,风能行业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公司一直坚持深耕风能领域,坚持全球战略部署,拓展陆上、海上市场,并坚持大客户战略,以优异的品质和精细的管理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并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公司不忘初心,坚持品质、成本为核心的战略定力,在高品质的前提下,始终坚持降本增效,在一季度原材料上涨的不利局面下,仍保持了较高的盈利水平。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天利投资有限公司减持直接持有的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票、减持直接持有东莞市中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取得税后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顺风能主要从事风塔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叶片及模具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场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以及智慧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