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肥宅水”也不快乐了!研究发现喝太多含糖饮料增加乳腺癌死亡人率

财经 前瞻网 2021-03-12 12:18

 

“肥宅水”也不快乐了!研究发现喝太多含糖饮料增加乳腺癌死亡人率

美国布法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经常喝含糖饮料的乳腺癌患者死于任何原因的风险都会增加,其中死于乳腺癌的风险尤其高。

发表于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期刊《流行病学、生物标志物和预防》上的研究成果显示,与从不或很少喝含糖汽水的女性相比,那些每周喝五次或更多含糖汽水的女性死于任何原因的可能性高62%,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高85%。

研究人员评估了927名年龄在35岁至79岁之间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的女性,发现了含糖苏打水与全因死亡率和乳腺癌死亡率之间的关系。

该研究使用食物频率问卷来评估参与者在乳腺癌诊断前12至24个月的食物和饮料摄入量。在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的900多名妇女中,41%在随访期结束时已经死亡。在已经死亡的参与者中,与仍然活着的女性相比,报告高频率食用含糖汽水的女性比例更高。

研究人员表示,含糖汽水含有大量蔗糖和果糖,与其他食物或饮料相比,它们的血糖负荷最高。研究人员指出,这些较高浓度的葡萄糖和胰岛素可能导致与乳腺癌高风险相关的疾病。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