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大网新将花不超2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财经 挖贝网 2021-03-23 12:55

挖贝网3月22日,浙大网新(证券代码:60079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5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9.3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浙大网新将花不超2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拟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拟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500万股,不超过2,500万股,即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46%,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43%。若按回购股份数量上限2,500万股和价格上限9.35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3,375万元。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浙大网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了维护公司价值和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同时为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建立、健全公司激励机制,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实施完成之后36个月内使用完毕已回购股份,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630,571.0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18,047.10万元,流动资产为295,792.97万元。按照回购资金上限23,375万元及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分别约占公司总资产、净资产、流动资产的3.71%、5.59%、7.90%。

根据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使用不超过23,375万元实施股份回购,且回购资金将在回购期内逐次支付,并非一次性支付,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及未来重大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拟回购股份数量为不低于1,500万股,不超过2,500万股,即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46%,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43%,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回购实施完成后,公司的股权分布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浙大网新基于“AI-Driven”的战略定位,以智能云服务为基础,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政府及全球产业客户提供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业务流程外包、运营维护以及大型工程总承揽。并在智能城市、智能商务和智能民生领域着重深耕三大优势行业:智能交通、金融科技和智慧人社,推动政府及产业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