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元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预计800万-1000万 正极材料订单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3-30 11:04

挖贝网3月30日,丰元股份(002805)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0万元–1,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9.67%–862.09%;基本每股收益0.06元/股–0.07元/股。

丰元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预计800万-1000万 正极材料订单增长

2021年一季度,公司经营业绩明显改善,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00.00万元至1,00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区间为669.67%至862.09%,主要原因为: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的影响逐渐消退,经济运行及下游客户需求转旺,公司业务板块呈现恢复性快速增长,而上年同期因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公司同期订单减少,生产开工不足。

在公司业务板块恢复性增长基础之上,公司战略发展的重点产业新能源锂电池正极材料业务亦迎来绿色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公司正极材料订单增长,产能逐步释放,公司管理层在原材料价格等成本管控方面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从各个方面提升了公司经营业绩。

公司正加快锂电池正极材料二期产能投产的步伐以满足下游客户的旺盛需求,并将通过进一步的成本改善和市场大力开拓,为下一阶段的业绩增长提供支持。

挖贝网资料显示,丰元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草酸业务、锂电池正极材料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