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会来啦!长三角高校试水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9 17:21

 

 

机会来啦!长三角高校试水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

社会需要文凭,但接受高等教育的终极目的绝非一纸文凭,一纸文凭也并不能遮盖一个人的空疏、寡陋和愚笨。接受好的教育,是为了遇见更优秀的人,也是为了让自己在未来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会。根据教育部,从2020年开始,将有序开展并逐步扩大本科院校与优质高职院校联合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

3月24日的下午,长三角高等教育一体化暨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咨询会在合肥举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来自安徽的本科院校安徽科技学院、池州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

其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安徽科技学院计划联合招收专升本学生400人,联合培养法学、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等九个专业学生;与池州学院联合招生1000人,联合培养应用化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七个专业学生。

教学地点为位于安徽省天长市(江苏、安徽交界处)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

报考联合培养计划的专升本学生,考试内容参照安徽省教育厅的大纲和标准。

录取后,将对学生单独编班,教学计划、大纲、授课都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负责开展,因材施教、统一管理。

联合培养的学生如修完教学计划课程且成绩合格,其录取高校(安徽科技学院、池州学院)会颁发毕业、学士学位证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会则为这部分学生发放“修业证书”,以作激励。

毕业生可享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联合培养,将有助于两省高等教育深度融合,为两省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