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都可以?海尔公开新专利,用冰箱煮鸡蛋

财经 前瞻网 2021-03-18 11:14

随着单身经济的出现,市面上越来越多为独居人士设计的家用电器。煮蛋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为打工人忙碌的上班准备增添了一丝从容。淘宝上的煮蛋器购买量最高的一款商品有8万次购买,市场需求相当旺盛。

这都可以?海尔公开新专利,用冰箱煮鸡蛋

市面上已有的煮蛋器,无论是电动煮蛋器、蒸蛋器还是放在炉灶面上方的煎锅等基本都是独立产品,占用了箱体或台面的宝贵空间。在某些情况下,煮蛋装置已整合到制冷电器中。但是,事实已证明这种装置不能令人满意,并且一般不能从制冷电器上取下或必须打开冷藏门才能取用。因此,能将热水分配到煮蛋装置中以解决上述一种或多种问题的制冷电器将会很有用。

3月12日,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公开了一项“具有煮蛋装置的制冷电器”专利。该专利申请于2020年9月4日提交,为国际专利,申请公布号为CN112484385A。

根据专利摘要,该发明揭示了一种制冷电器用煮蛋装置。一方面,制冷电器具有冷藏门,所述冷藏门限定分配凹槽。所述煮蛋装置包括端盖和一个容纳一个或多个待煮鸡蛋的筒。所述煮蛋装置位于分配凹槽内,所述端盖安装在分配组件上。分配组件的分配器将一定量的热水注入煮蛋装置中。所述热水将热能传递给鸡蛋,从而将鸡蛋煮熟。

这都可以?海尔公开新专利,用冰箱煮鸡蛋

听上去好像很有道理,毕竟冰箱既然能制冷当然也能加热。这个新奇的想法,不知道实际应用起来到底怎么样,毕竟在制冷的环境下加热,是否会增加冰箱的能耗呢?期待这款专利早日落地。

立足学术前沿,远瞻产业发展。更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冰箱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