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增资顺丰同城4.09亿元 持股比例上升至66.76%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3-18 1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3月17日,顺丰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森控股”)对子公司杭州顺丰同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同城”)进行增资,泰森控股拟与顺丰同城签署《增资协议》,双方约定本次增资金额为4.09亿元。顺丰同城其他股东不参与新增股份认购。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顺丰同城合计的持股比例将从65.46%增加至66.76%。

顺丰表示,顺丰同城是公司在即时物流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本次公司对顺丰同城增资,为顺丰同城提供战略性资金支持,有助于加速最后一公里战略的实施,加固竞争壁垒,增强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增资完成后,公司对顺丰同城的持股比例上升,进一步巩固了控制权,有助于公司获得顺丰同城未来高速成长和运营效率提升所带来的长期收益,也为后续顺丰同城融资等资本运作留出空间。

据公告公布的未经审计财务数据显示,顺丰同城截至2021年2月28日的资产总额为21.42亿元,负债总额为13.08亿元。1-2月营业收入为12.48亿元,净亏损1.3亿元。而在2020年全年,顺丰同城营收达到48.44亿元,净亏损达7.8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