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企联合!华为捐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培养无线电领域博士研究生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8 18:29

 

随着我国对科技科研人才的培养和重视,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带来了不少新成果,并能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受到不少高校的追捧。

校企联合!华为捐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培养无线电领域博士研究生

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消息,3月23日,该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捐赠仪式暨人才合作交流会。此次华为捐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主要用于开展无线电领域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

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共同推进更加开放的科研与人才合作。与华为的联合培养颇具特色和开放性,华为为学生提供高级技术专家导师,使学生在做基础研究的同时,能够接触到业界,并多一个思路和突破口,也有利于相关应用更顺利地实现落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