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699元起 iQOO Z3正式发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3-28 11: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5日,智能手机品牌iQO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性能先锋”——iQOOZ3。iQOOZ3拥有竞速性能、55W闪充和120Hz竞速屏三大核心性能特征,充分展露iQOOZ系列产品一以贯之的“性能先锋”定位,让大众消费者尽享畅快疾速的越级性能体验,这三大性能特征也将刷新2021年新一代千元性能机的入门标准。同时,iQOOZ3在视觉、听觉和触觉上全方面优化,结合Multi-Turbo5.0带来赛事级游戏体验,目前已适配14款高帧率游戏。

在价格方面,iQOO Z3提供3个版本,6GB+128GB版本售价16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iQOO Z3将4月1日10:00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iQOO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