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七互娱2020年度净利27.76亿增长31.28% 海外业务营收大幅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3-15 11:55

挖贝网3月15日,三七互娱(002555)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4,400,646,541.0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6,220,592.8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8%。

三七互娱2020年度净利27.76亿增长31.28% 海外业务营收大幅增长

公告显示,三七互娱总资产为10,574,171,064.53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4.23%;基本每股收益为1.31元,上年同期为1.00元。

公司2020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主营业务发展良好,经营业绩实现持续增长。

移动游戏发行业务:报告期内,公司的移动游戏业务收入呈增长态势,移动游戏业务在国内和海外多地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全球化战略布局提速显著,公司海外业务营业收入取得了大幅度增长。2020年以来,公司已在全球市场布局西部、军事休闲等多类题材的精品游戏,并获得较好市场反响,其中自研游戏《精灵盛典》、《斗罗大陆》H5、《大天使之剑H5》等精品移动游戏备受海外市场认可,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收益。此外,2020年8月上线的策略类产品《Puzzles&Survival》海外市场表现突出,已登顶过部分地区策略游戏畅销榜之首,进入欧美多地区游戏畅销榜前50,日本下载双榜第一。丰富的游戏品类储备有望令公司海外营业收入在2021年再攀高峰,持续为公司贡献增长。

自主研发业务: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多元化研发团队和提升产品品质,研发投入预计将达到1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高品质开发及高频率迭代提高了精品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也使得自研产品长期维持较高的流水。报告期内,公司《精灵盛典》、《斗罗大陆》H5等多款上线一年以上的自研精品游戏在已发行地区保持稳定流水,2021年1月公司新推出的自研游戏《荣耀大天使》市场反响较好,能持续为公司贡献收入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0,574,171,064.53元,同比增长4.23%。总资产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游戏业务发展良好,带来的资产增加。报告期末,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6,048,893,385.14元,同比下降13.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减少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收购广州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导致留存收益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七互娱聚焦以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为基础的文化创意业务,同时布局影视、音乐、动漫、VR、文化健康产业、互联网少儿教育及社交文娱等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