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五一旅游的地方定好了!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6 14:14

 

清明五一旅游的地方定好了!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近日,由某品牌牵扯起的风波在这里也不多做赘述,现在反而很想过去新疆体验一下自己亲手采摘棉花的活动。也早就听闻新疆的水果特别甜,风光无限。如今临近清明假期,以及下个月的五一小长假,对于地大物博山河壮丽的美丽的新疆和羊肉真真充满着无限的向往。

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25日向《环球时报》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新疆去哪”的搜索热度过去24小时在该平台上涨275%。新疆旅游的搜索热度近一个月来都在持续增长。24日,该平台上关于新疆旅游的各项搜索热度更是出现“瞬时性的明显增长”。其中,“4月新疆去哪”的搜索热度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275%,“新疆攻略”搜索热度上涨74%,“新疆当地游”上涨35%。此外,“新疆房车”搜索热度同期上涨91%,“伊犁自由行”大涨200%。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在线旅游私人团/小型旅游团成为了2021年大多数用户的选择,其次是大型旅游团,选择邮轮出玩的人群占比大幅下滑,占比仅为2.2%。

清明五一旅游的地方定好了!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