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酌见》|从体操王子到引领国潮:俞敏洪李宁对酌共忆激情岁月

财经 TOM    2021-02-26 10:35

2月24日上午,由五粮液独家冠名的企业家随访式对谈节目《酌见》第三期于腾讯新闻继续热播。在前两期的节目中,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担当对酌人分别与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搜狗CEO王小川把酒言欢相约对酌。《酌见》仅播出三期节目,在腾讯视频已经获得超过九千多万的播放量。网友们纷纷称赞“这是一场极有高度的节目”、“大佬与大佬的对话,令人受益匪浅。”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与李宁品牌创始人、李宁集团董事长兼联席行政总裁李宁举杯对酌经典五粮液,分享彼此的成长故事和励志创业经历。

五粮液《酌见》|从体操王子到引领国潮:俞敏洪李宁对酌共忆激情岁月

在曾经那个荣耀激荡的时代里,曾获得14个世界冠军、106枚国内外重大比赛金牌的李宁,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是当之无愧的“体操王子”,创造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李宁时代”。如今,这位昔日的体育明星华丽转身,创立了“占据中国体育品牌半壁江山”的李宁品牌。从冠军到企业家,这一路上李宁的身份变了,但身上属于体育人的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却始终伴随他和他创立的品牌一路披荆斩棘。正如他所说:“体育本身能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冠军、成功或者失败,重要的是带来勇气、胆魄、坚定、坚持的精神,即便是我不再做体育专业的工作,在今天这个生意场上,这些素质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让我知道面对困难应该是怎么样的,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要寻找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其实我最初在做‘李宁’品牌的时候,也是希望体育的基因能够注入到我未来的事业当中。”这不仅诠释了李宁的价值观,同时也与经典五粮液所传达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

经典五粮液的设计灵感源于60-90年代的“梅瓶五粮液”,它于日新月异的时代里诞生,又在新时代中“重现” 。经典五粮液承载了一个时代的情怀,沉淀着奋斗与付出的往事,演绎了传承与创新的故事,同时也书写了“用心不计代价、用工不计成本、用时不计岁月”的匠心精神。“经典五粮液”的推出是向历史举礼、向传统回归、向经典致敬,它体现了五粮液从过去到现在,始终如一、追求极致的不懈坚持,它蚀刻了永不褪色的时代内涵和精神。

五粮液《酌见》|从体操王子到引领国潮:俞敏洪李宁对酌共忆激情岁月

据悉,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酌见》还将邀请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军等各界商业精英推杯换盏,在经典五粮液的陪伴中,与往事干杯,与未来共饮。

作为《酌见》的独家冠名方,五粮液以“酌”见证一代企业家的奋进与拼搏,以“见”分享一个时代一群人的集体经典记忆。在对酌人的犀利提问中,唤醒企业家们记忆深处的经历,在杯酒对谈中分享彼此的真识灼见。

五粮液《酌见》|从体操王子到引领国潮:俞敏洪李宁对酌共忆激情岁月

正如腾讯网副总编辑杨瑞春所说:“《酌见》里的嘉宾是中国市场经济浪潮的第一批冲浪者,和五粮液一样,他们亲历并创造着个人奋斗、改革开放、国家建设的激情时代。他们是时代的创造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这也是经典五粮液与酌见的“奇妙”缘分。

经典,是持续的奋斗,是传奇的继续。这种奋斗和进取精神,也始终贯穿于一代传奇企业家们的经历与未来中。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经典五粮液将继续伴随《酌见》,携手一代民族企业家们,回望激情岁月,致敬不变初心,以前沿的思想和中国精英文化潮流,向大众传播更多经典故事,演绎“经典五粮液”的时代情怀。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腾讯新闻《酌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