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凯捷或推混动版 百公里油耗最低5.5L

财经 pcauto    2021-02-08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凯捷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这将是五菱旗下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五菱凯捷混动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现款五菱凯捷1.5T发动机的补充,预计起价将达到14万元,比现款1.5T发动机顶配车型售价(13.48万元)还要高。

现阶段五菱凯捷2.0L混动版的内部项目代号是“CN220M HEV”,与之匹配的LJM20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已经交付,现在已经进入测试车制造阶段,预计量产车可能在2022年底到2023年之间正式发布。

五菱凯捷混动的LJM20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39%,拥有阿特金森循环、DVVT、外部EGR等技术,预计油耗可能降低至5.5-6L/100km之间,比现款1.5T车型降低了约2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