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耗时23个小时!全球首例换脸换手手术成功,140余位专业人士参与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5 13:47

 

耗时23个小时!全球首例换脸换手手术成功,140余位专业人士参与

(图片来源:NYU Langone Health视频截图)

纽约大学朗格尼健康中心的外科团队成功完成全球首例换脸换手手术。手术的对象是一名22岁的新泽西男子,他在一次惨烈的车祸中被严重烧伤,该外科团队对其进行了全脸和双手移植手术。

手术从2020年8月12日早上开始,耗时约23个小时。手术团队由一支超过140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组成,它再次由爱德华多·d·罗德里格斯(Eduardo D. Rodriguez)博士领导,他是面部移植项目的主任,重建整形外科的Helen L. Kimmel教授,也是纽约大学朗格尼分校Hansjörg Wyss整形外科系主任。

这名患者为来自新泽西州克拉克市的乔·迪梅奥(Joe DiMeo),他在2018年7月的一次车祸中被烧伤,烧伤部位超过80%。尽管接受了大约20次整形手术,迪梅奥的身体还是受到重创——包括手指截肢、狰狞的面部疤痕、失去嘴唇和眼睑,这严重剥夺了他独立生活的能力。

爱德华多·d·罗德里格斯博士表示表示:“得益于我们在纽约大学朗根分校获得的机构支持以及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最佳护理的世界一流团队,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一项巨大的事业,表明我们可以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并推动移植领域的发展。”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