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檀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 檀木家具的品牌有哪些

财经 pchouse 2021-02-16 17:04

檀木家具是市面上非常珍贵的家具分类,人们挑选檀木家具时都会考虑其优点,究竟檀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市面上的檀木家具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檀木家具的问题。

一、檀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

1、防虫。金丝檀木有股檀木香气,据古书中记载,这种家具是百毒不侵的,所以用它做衣柜或者书柜,能够防止蚊虫侵害。现代试验表明檀木能有效对抗腐木菌、白蚁的侵蚀,抗海生钻木动物蛀蚀性也强。

2、触之不凉。冬天如果接触檀木家具制作的床榻,不会觉得凉人。冬天不凉,夏天不热,并且还不伤身体,而其他硬木则不具备此优良特性。

3、不易变形。檀木家具也是不容易变形的,很少翘裂,由于纹理顺而不易变形,不仅胀缩性小且硬度中握钉力颇佳。

二、檀木家具的品牌有哪些

1、全友家私

成都全友旗下的品牌,创于1986年,在同行中,拥有较高知名度,产品通过了相关认证,现已成为中国驰商标,中国著名品牌。

2、宜家家居

成立于1943年,在同行中享有声誉。公司位于瑞典,作为全球大规模的零售商,产品远销各个国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3、红苹果

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香港,1993年起,致力于高档家具、沙发、床褥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我国最具规模的家具企业。

4、卡富亚

市面上受欢迎的家具之一——软体家具。作为软体家具的代表,卡富亚累积超高的人气,不管在款式、质量还是价格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品牌。

5、皇朝家私

相信大家对皇朝家私并不陌生。它是国内销量大的板式家具企业,在香港上市,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实力雄厚。

可见,檀木家具有着防虫、不易变形等优点,此外,市面上的檀木家具品牌众多,如宜家家居、卡富亚、皇朝家私等都有出品檀木家具,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