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视觉2020年度净利6060.56万增长117.66% CG动态视觉服务业务毛利率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2-27 10:50

挖贝网2月26日,丝路视觉(300556)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004,190,180.8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605,569.1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7.66%。

丝路视觉2020年度净利6060.56万增长117.66% CG动态视觉服务业务毛利率增长

公告显示,丝路视觉总资产为1,228,148,948.01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9.68%;基本每股收益为0.53元,上年同期为0.25元。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规模保持稳定增长,进一步夯实主营业务的行业优势地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8%,主要得益于公司行业地位的不断巩固和产品类型的进一步完善,不断延展CG技术的应用场景,满足了多业态、多领域、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7,142.39万元,同比上升126.01%;实现利润总额7,088.98万元,同比上升124.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0.56万元,同比上升117.66%;基本每股收益为0.53元。2020年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4.0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的显著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特别注重节本增效,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利润水平。其中:①CG静态视觉服务业务整体经营稳健,持续为公司创造稳定的现金流。②公司运用短视频等手段进行项目宣发引流,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商业化资源拓展能力;公司在CG数字资产归集、数字视觉制作流程优化、数字内容应用领域拓展方面有较大提升,CG动态视觉服务业务毛利率进一步增长。③公司近年来在数字化展馆领域的重大、标杆项目的陆续交付,极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的CG视觉场景综合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高,该业务在报告期内业务收入取得较快增长。④在战略创新业务领域,公司在与智慧城市、物联网项目相关的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可视化等方面的创新尝试初见成效;同时,公司对VR/AR/MR等产品项目落地已有初步的规划及安排。

公司转让了持有的深圳市瑞云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取得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丝路视觉从事以CG创意和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动漫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