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本利器也时髦 新款日产NV300发布

财经 pcauto    2021-02-18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日产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新款NV300 Combi,新车主要针对目前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更新了其外形设计,并顺应潮流更加了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安全驾驶辅助设备。

由于日产和雷诺、欧宝、菲亚特隶属于Stelliantis集团,因此NV300也是雷诺Trafic、欧宝/沃克斯豪尔Vivaro、菲亚特Talento的换标版,主要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竞争对手是福特全顺、奔驰威霆这样的欧洲厢式货车。

为了一进步强化品牌特征,新款NV300的前脸采用日产家族性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款式LED灯组,多边形镀铬装饰线条硬朗,视觉效果更显孔武有力。

新款NV300的侧面造型维持着典型欧洲Van的方正轮廓,和旧款变化不大,内凹的线条从A柱往下延伸,一直到后轮拱再往上勾勒,呈现出力量感十足的雕塑感。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方向盘,金属质感方向盘饰条为内饰精致度加分不少。此外,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和金属拉丝饰板的加入,也使得内饰更加赏心悦目,一洗过去老土平庸的面貌。鉴于NV300属于回本车,因此日产并未加入触控按键之类的花哨东西,空调调节面板仍为直观的旋钮操作,下面则为储物槽,相当方便顺手。

顶级的NV300配备带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触摸屏,而安全套件则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功能,以及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和改进的前排安全气囊。

与雷诺Trafic一样,NV300采用三种调教的2.0升dC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70马力,并符合欧盟6dISC-FCM排放标准。前两个发动机匹配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者则配备了DC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NV300所有版本均为前轮驱动,同时提供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以改善在湿滑条件下的抓地力。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