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普医疗2020年预计净利17亿-19.8亿同比增长0%-15% 其他业务稳定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2-01 10:46

挖贝网 2月1日,乐普医疗(300003)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530.62万元-198,410.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6,486.01万元-161,301.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乐普医疗2020年预计净利17亿-19.8亿同比增长0%-15% 其他业务稳定增长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正常,累计实现未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666.02万元。

四季度,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由于经销商对集采的预期以及公司消化渠道的规划,支架产品实现很少销售。同时,渠道中存在的已售但未植入支架,公司有可能将通过退货或价格调整等方式予以处理,由此将形成大额损失计提。

四季度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进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术(TAVR)、经导管二尖瓣修复系统、冷冻球囊、肾动脉消融导管、声波球囊、切割球囊、可降解封堵器系列产品、连续血糖监测系统、FFR导管、人工智能心电图机、监护仪等产品的研发进程,大幅增加研发支出。支架以外的其他业务,均延续正常运营趋势。

由于支架集采的影响和创新产品研发的大幅支出,尽管其他业务稳定增长,公司在第四季度有可能出现亏损。综合上述全年的业务情况,预计2020年公司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124,078.19万元约有10%至30%的增长。

2020年,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40,0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的48,452.43万元相比有所下降。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主要包括确认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的未实现浮动收益及收到各类政府补助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乐普医疗主要从事医疗器械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