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准备看哪部?大年初一7部春节档电影上映 实时票房已超11亿元

财经 前瞻网 2021-02-12 19:52

 

你准备看哪部?大年初一7部春节档电影上映 实时票房已超11亿元

大年初一7部春节档电影上映。据报道,金牛大年初一有7部电影上映,呈现七雄争霸之姿,而猫眼数据显示,大年初一电影实时票房已超11亿元,你准备看哪部呢?

这7部电影分别为:王宝强搭档刘昊然的《唐人街探案3》,还有陈坤搭档周迅的《侍神令》,贾玲搭档沈腾的《你好,李焕英》,雷佳音搭档杨幂的《刺杀小说家》,刘德华搭档肖央的《人潮汹涌》,另外还有《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国漫《封神榜:哪吒重生》以及小朋友的老朋友《熊出没:狂野大陆》。

整体票房大幅缩水 国产影片占比显著提高

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最终票房定格在204.17亿,这个数字对比2019年642.66亿的成绩,下跌了68%,总票房成绩倒退整整7年,回到了2013年的同期水平。

你准备看哪部?大年初一7部春节档电影上映 实时票房已超11亿元

2020年,疫情原因导致大量进口片缺席,以及好莱坞内地票房号召力的下跌,国产电影占比达到了历史新高:84%,这也创造全球所有大市场的历史新记录,成为全球除北美之外所有电影市场中,国产票房占比最高的一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