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日起 奇瑞汽车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2-22 10:01

中国网汽车2月22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奇瑞汽车于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包括了奇瑞汽车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等车型,以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此外,针对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1日已购买上述车型的用户,符合相关条件,即可免费升级为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汽车曾于2005年推出了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系列品牌——ACTECO。截至目前,奇瑞下线发动机总量已超880万台。据了解,奇瑞汽车还将于近期发布全新的动力品牌。在未来,奇瑞也将会陆续推出包含搭载米勒循环技术的1.5TGDI、2.0TGDI发动机,以及搭载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

据统计,奇瑞集团于2020年累计销售73万辆,其中奇瑞汽车销售44.9万辆,同比增长8.6%。2021年1月,奇瑞汽车销量为56880辆,同比增长76.7%。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