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布斯玩笑成真?苹果新专利涉及翻盖iPhone:实体按键,背部带铰链

财经 前瞻网 2021-02-17 10:38

 

乔布斯玩笑成真?苹果新专利涉及翻盖iPhone:实体按键,背部带铰链

周一,Jon Prosser主持的Front Page Tech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有一部分专门讲述了一款可能正在开发的翻盖风格iPhone的传言。

巧合的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来自苹果的授权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款具有翻盖手机外形的iPhone。

时光倒流,史蒂夫·乔布斯划时代性地推出第一款iPhone,那是一款iPod加转盘式电话拨号的手机。该专利于2006年申请,并于2010年获得批准。这是一项具有误导性的专利,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2007年著名的iPhone发布主旨演讲中,曾以一个玩笑的方式用旋转拨号来展示iPod。

之所以提到这个,是因为苹果在其最新授权专利中使用的大部分专利数据都支持一款带有专用按钮的翻盖手机。而苹果在2007年高瞻远瞩地推出了模拟按键的手机,就像时尚是一个轮回,苹果会推出带有实体按键的翻盖手机吗?可信度似乎有点低。

虽然授予的专利实际上支持物理按钮等,但该专利同样提供了一种使用“触摸传感器”和“触摸和/或力敏感显示器”的设计。

苹果随后补充道:“这些组件,以及位于透明保护套下面的显示屏,产生一个输入界面,接受各种物理输入,如滑动、手势、触摸输入、按下等等。”

苹果专利图4展示了一款背面使用铰链机制的“翻盖式”iPhone。

乔布斯玩笑成真?苹果新专利涉及翻盖iPhone:实体按键,背部带铰链

作为一个实施例,苹果指出顶部# 410和下部# 414可能形成的金属(如铝、不锈钢、锌、钛、等等),和中间层# 412可能会由不同材料构成,如玻璃纤维、碳纤维、塑料、聚碳酸酯,玻璃,一种不同的金属,或类似的。

下图19A说明了集成到显示部分的复合结构,以便于显示或电子设备的其他部件的冷却。

乔布斯玩笑成真?苹果新专利涉及翻盖iPhone:实体按键,背部带铰链

上面的苹果专利图19B展示了图19A中设备#1900的侧视图,空气可以进入透气性结构#1910的一端,并通过透气性结构在位置#1918出口排出。

苹果进一步指出,透气性结构图19A和19B #1910可以是任何合适的结构,如一系列棒材、灯丝、形状(如波纹)板、纤维、开孔泡沫或类似的结构,延伸到前构件#1906和后构件#1908之间。棒材、长丝、纤维、泡沫或成型薄片可以由或包括任何合适的材料形成,如碳纤维、聚合物、金属、陶瓷、聚合物、复合材料,或类似材料。

苹果这一授予专利号为10,915,151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