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贵影像!南极发现全球首只金色企鹅 摄影师称拍到“太幸运”

财经 前瞻网 2021-02-21 12:03

 

珍贵影像!南极发现全球首只金色企鹅 摄影师称拍到“太幸运”

据外媒报道,近日,比利时野生动物摄影师伊夫·亚当斯发布了一张奇特的照片:他在2019年的一次南极探险中,在数千只黑白企鹅中捕捉到了从未见过的一只金色企鹅。

摄影师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发布了这些无价的照片,因为照片太多了,他不得不煞费苦心地整理这些照片。

亚当斯在南大西洋的一个岛屿上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探险,途中偶然发现了这种罕见的鸟类,他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或听说过黄色企鹅。那片海滩上有12万只鸟,只有这只黄色的。”

亚当斯在南乔治亚岛的一个小岛上停下来,拍摄了一群至少12万只帝企鹅,并发现了它们鲜艳的羽毛。

他说:“除了这一只,他们看起来都很正常。这真的是另外一回事。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独特经历。”

“有一只企鹅看起来很奇怪,当我走近看时,它是黄色的。当我们意识到时,我们都疯了。我们扔掉了所有的安全设备,拿起了摄像机。”

“我们很幸运,这只鸟正好落在了我们所在的地方。我们的视线并没有被无数企鹅的海洋挡住。通常情况下,由于它们的存在,在这个海滩上几乎不可能移动。”

他说这是一只“白斑”企鹅,它的细胞不再产生黑色素,所以它的黑色羽毛变成了黄色和奶油色。

“他降落在我们身边就是天堂。如果它在50米之外,我们就不可能看到这幅奇特的景观。”

科学家们怀疑这种现象代表了一种新的羽毛色素的发现。

2012年,人们在南极洲的帽带企鹅聚居地发现了一只“纯白”企鹅。这种情况被认为是由于基因突变稀释了企鹅羽毛中的色素。

研究人员丹尼尔·托马斯表示:“企鹅用黄色素来吸引异性,我们强烈怀疑黄色分子是企鹅体内合成的。”

“它不同于已知的五种鸟类羽毛色素,代表了新的第六种羽毛色素。”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