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实际感染病例数被大幅低估!新AI模型发布惊人估算数据

财经 前瞻网 2021-02-16 15:31

 

美国实际感染病例数被大幅低估!新AI模型发布惊人估算数据

在一项新研究中,科学家开发了新的机器学习框架来估算美国当前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实际数量。结果显示,该国当前上报和统计的数目可能远远低于实际。

研究于2月8日发表在《PLOS ONE》(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ONE)上,标题为“Estimation of the fraction of COVID-19 infected people in U.S. states and countries worldwide”(对美国各州和世界各国COVID-19感染者比例的估计),通讯作者为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莱达希尔生物信息学系的Jungsik Noh。

新模型估计,在其统计的50个国家中,有9个国家的实际累计病例数至少是报告数量的5倍。对于一些国家,如美国、比利时和英国,估计有超过20%的总人口经历了感染。美国方面的估算数据与46个州进行的抗体检测研究结果一致。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