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房4.5亿,郭敬明的《晴雅集》全部被下架

财经 TOM    2021-01-05 10:58

最近,有消息传出已无法购买《晴雅集》电影票,目前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平台已检索不到该电影。目前《晴雅集》共上映11天,取得了4.5亿票房的好成绩。

 票房4.5亿,郭敬明的《晴雅集》全部被下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郭敬明和于正的道歉,不久前,郭敬明发文向庄羽道歉,之后于正也向琼瑶道歉,表示会退出《我就是演艺》,本以为郭敬明于正道歉后事情能算告一段落。

接着,于正参加的《我就是演员》,已经录制完毕的镜头却被全部剪掉,而郭敬明影响最大的就是正在上映的《晴雅集》。

1月4日,电影《晴雅集》官博晒出一张影片海报,海报上写着“晴雅之约,感恩相守,此生无悔,待奉为荣”,这也正式了《晴雅集》正式被下架。很多网友表示:心疼邓伦、赵又廷挺好的作品,就这样被下架了,太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