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C锁扣地板怎么选 SPC锁扣地板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1-01-06 10:58

近年来SPC锁扣地板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安装SPC锁扣地板,那SPC锁扣地板要怎么样挑选呢?SPC锁扣地板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SPC锁扣地板怎么选

1、看颜色

spc底部一般是spc的基材部分,spc基材是用聚氯乙烯树脂做成的,高质量纯料颜色为米黄色;如果采用的是混合料,颜色多为灰色、青色、白色;回收料的颜色为灰黑色或者黑色。

2、看表面

高品质spc锁扣地板表面平整、无明显色斑、花纹清晰;而回收料和混合料的spc锁扣地板外观不够平整,接后的平整度及契合度也不佳。

3、看透光性

地板水平悬空放置,用手机手电筒从地板下方向上照射,从地板的上方可以看到光亮的地板,是具有良好透光性的优质spc锁扣地板。

4、看地板厚度

由于spc锁扣地板有基材、彩膜层、耐磨层和UV层等,如果商家标注和实测都是是4.0mm的话,那么你买到的spc锁扣地板大概只有3.7mm-3.8mm的厚度。所以说实际厚度比标注厚度多0.2mm左右的是足料的spc锁扣地板。

二、SPC锁扣地板的品牌推荐

1、地优悠地板

地优悠是中国弹性地板协会第一批会员单位,获得弹性地板施工员(初级、中级)培训基地的资格,并取得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工程设计与施工的资质证书。同时地优悠整合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和服务平台,建立一站式整装建材供应链S2B2C平台,致力于为装企和C端客户输出优质供应链。

2、劲嘉地板

上海普隆集团是当今中国全面集成的针对PVC塑胶行业的专业铺地材料系统供应商之一,是国内主要的集产销研一体化的PVC地面和墙面材料的公司。研发的“石塑地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授权国内部分厂家批量生产,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销往国外地区,先后有马来西亚等客商到公司考察。

大家在挑选SPC锁扣地板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地板,上面的SPC锁扣地板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