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大学专家团队共同发表的论文获Electronics Letters2020年度最佳论文奖

财经 前瞻网 2021-01-28 09:38

 

东南大学专家团队共同发表的论文获Electronics Letters2020年度最佳论文奖

日前,东南大学金石教授课题组与程强教授、崔铁军院士课题组共同发表于《Electronics Letters》的题为“Programmable metasurface-basedRF chain-free 8PSK wireless transmitter”(可编程的基于元表面的RF无链8PSK无线发射机)的研究论文被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评为Electronics Letters 2020年度最佳论文。该论文是从2018年至2019年两年内发表于Electronics Letters的1300多篇论文中评选出的唯一一篇最佳论文。论文首次报道了基于可编程超表面的高阶调制无线发射机架构设计与硬件实现,引起了国内外学者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引用。

本文第一作者为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唐万恺,第二作者为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戴俊彦,其他合作者还包括伦敦大学学院(UCL)Kai-Kit Wong教授。东南大学为该工作的第一完成单位,该工作得到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据介绍,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现拥有15万多会员,涉及科技领域广泛,覆盖60多个专业和多个新型交叉学科,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国际专业学会。IET最佳论文奖主要表彰科研人员在IET正式出版刊物上发表的杰出论文,每年约20余篇,同一期刊一般每年1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