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和PSA将于1月16日完成合并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1-01-05 11:00

盖世汽车讯 1月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与标致雪铁龙(PSA)宣布,当天双方公司已分别召开股东大会,均以压倒性优势通过了FCA和PSA集团合并并创建Stellantis的事宜,逾99%的投票者支持此项交易。

FCA和PSA将于1月16日完成合并

(图片来源:PSA)

FCA股东还就合并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包括通过Stellantis的组织章程,接受此前宣布的Stellantis董事会成员的任命,合并完成后即日生效。

随着股东通过合并计划,以及两公司收到最终的监管许可(尤其是获得欧盟和欧洲中央银行的许可),FCA和PSA预计将于2021年1月16日完成合并

此外,Stellantis的普通股将于2021年1月18日开始在米兰的Mercato Telematico Azionario和巴黎的泛欧交易所开始交易,于2021年1月1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